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 Urus Corsa Edition 提升至賽道化表現


林寶堅尼Urus作為世界首款超級SUV,其設計、性能、動態駕控體驗到駕駛激情,都承襲着林寶堅尼的基因。同時,她適用於日常駕駛出行,能在各類環境中均馳騁自如。為慶祝林寶堅尼Urus到達10,000台產量這一重要里程碑,林寶堅尼香港現推出Corsa Edition升級優化版本,為駕乘者帶來充滿賽道刺激的體驗,進一步提升駕駛樂趣。


“Corsa”在意大利語中解作賽道的意思,Corsa Edition顧名思義是將林寶堅尼全球首部超級SUV的性能提升至更適合賽道上發揮。首部配備Corsa Edition的Urus以金屬藍色 (Blu Eleos) 作為展車的外觀顏色,備有林寶堅尼與世界頂級排氣系統生產商蠍子管 (Akrapovič) 共同打造,以高質量鈦合金材質創造的賽車制式排氣系統。相比原配的排氣系統重量減輕達35%以上,同時,在旅程中奏出更宏亮澎湃的攝人聲浪,增添駕駛樂趣。另外,更配上23吋鋁合金亮黑色的Taigete為專屬輪圈,增加輪圈接地面積、提升行車時的穩定性。


在內飾上,軚盤及座椅均縫上定制縫線,縫線顏色與車身相同顏色縫製,互相呼應,不僅為軚盤及座椅點綴出立體的感覺,更藉此細節帶出更多賽道化的氣息。配備上Corsa Edition的Urus在性能上和視角上,由內至外帶出充滿賽道化的感覺,為駕乘者感官及駕駛感上帶來更澎湃的體驗。

Lamborghini Urus Corsa Edition包括:
– 林寶堅尼與蠍子管 (Akrapovič) 共同打造,高質鈦合金賽車制式排氣系統
– 配備23吋鋁合金Taigete輪圈
– 軚盤定制縫線
– 座椅定制縫線

林寶堅尼Urus Corsa Edition價格
林寶堅尼Urus Corsa Edition於香港的公佈零售價為港幣$3,695,430起(連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