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救援青海玉樹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郎朗慈善演奏會

青海省玉樹縣地震災情嚴重,賑災工作刻不容緩,引起世界各地的廣泛關注,香港各界更紛紛組織不同的活動為玉樹地震災民籌款。”Audi Vorspung Circle”「奧迪英傑匯」大使世界著名青年鋼琴家郎朗亦即將專程到港,聯同香港青年交響樂團於下週五(5月7日) 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慈善演奏會,籌得善款將撥捐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作賑災用途。請大家多多支持!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郎朗慈善演奏會詳情:
日期: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時間:8pm-9:30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 3D
表演者:「奧迪英傑匯」大使世界著名青年鋼琴家郎朗、香港青年交響樂團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 奥迪「童夢圓」慈善基金
從2006年開始,奥迪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共同發起了奥迪「童夢圓」公益項目,旨在為中國西部貧困地區的兒童提高生活質素、為青少年長期提供幫助、協助貧困地發展生產技能的項目,以及為校外青少年及輟學兒童建立功能齊全的學習中心。在「童夢圓」公益項目的一個伸延中,設下了「地震災區兒童救助專項基金」。此次援助重點在於全力幫助受災兒童,滿足受災地區兒童的緊急救援需求、協助災區兒童在心理、生活和教育等方面逐步恢復及提供可持續的援助。

「奧迪英傑匯」大使
奧迪英傑匯之成立是希望籍着當中具有不同社會地位與成就之會員,透過他們獨有的氣質及形象,帶出Audi三大品牌理念:尊貴、動感、進取。被奧迪邀請成為「奧迪英傑匯」的人士均來自商界、體育、文化領域等領袖人物,是社會中的精英。世界著名鋼琴家郎朗作為「奧迪全球英傑匯」大使,與奧迪更擁有相同理念,積極參與支持推動社會多項世界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動,以表示對社會各界的支持。

資料來源:奧迪香港(合迪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