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首屆「Leviosa 香港國際車展 2019」 三款新能源超跑將現身

首個以香港為中心的大型國際汽車展覽「Leviosa 香港國際車展 2019」(LIMSHK)將於 2019 年 12 月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主辦機構 Leviosa Global 指車展將會雲集來自全球的知名汽車製造商,將展出多款首次面世的新款車型、創新科技以至零部件等等。在車展重點是將會帶來三款新能源超跑,包括 GFG Sibylla GG 80、Pininfarina H2 Speed 以及 Flymove Dianchè BSS GT One。

GFG Sibylla GG 80 於 2018 年巴黎 Grand Basel show 中首度亮相,採用電動車設定,外觀最搶眼是無 A 柱的前擋風玻璃設計,當前排乘客要落車時,玻璃窗會向前滑動令乘客可以下車;而後排則是使用鷗翼式的開門設計;車廂內的前後排同樣使用相同的真皮電動座椅,還有科幻感十足的中控台設計和飛機駕駛舵般的方向盤。

 
Pininfarina H2 Speed 於2016年3月日內瓦車展推出,為全球首輛氫動力超級跑車概念車,量產版本全球限量10輛,極流線形身材的外觀設計靈感源自Le Mans 賽車,而底盤、懸掛系統及剎車系統等亦是取材自LeMans LMP2 賽車,車體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所製作,車重只有1420公斤,配合兩組總共能夠輸出500匹馬力的電動馬力,兩罐 6.1 公斤、耐壓 700 bar 的氫燃料槽,由0-100km/h加速只需3.4秒,極速可達300公里,還擁有動能回收系統。

還有一輛是Flymove Dianchè BSS GT One,賣點是能夠在3分鐘內完成更換電池,全球限量9輛,電動馬達可達407匹馬力,由0-100km/h加速只需2.6秒,極速可達300公里。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