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發表 LF-SA Concept 照片

LF-SA-Concept-01
Lexus 在日內瓦車展發佈全新的 LF-SA Concept,新車以現行的 Yaris 車架為基礎,並特別說明 LF-SA Concept 的定位在 CT200H 之下,所以可估計新車將會有機會使用 Hybrid 動力系統。LF-SA Concept 外觀採用不規則設計,尤以車側及車尾的線條極具立體感和層次,散發強烈肌肉硬朗氣派,同時卻有著未來科幻感;當然 LF-SA Concept 仍有著現時 Lexus 的特點,如鈁錘式鬼面罩及 Nike 形 LED 日間行車燈等。不過,從車身上尖下闊及短身的設計,相信車廂的空間應該十分細小。Lexus 表示 LF-SA Concept 在 2,3 年後決定得知是否推出量產版,如市場反應良好,預計最早在 2018 年可與大家正式見面。

LF-SA-Concept-04LF-SA-Concept-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