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Lexus 全新 LM 350h 香港 $1,699,980 起開賣


第一代 LEXUS LM 於 2020 年正式推出,作為對中國以至亞洲客戶一直對旗艦級 chauffeur-driven MPV 期望的回應,提供 4 座及 7 座位配置。新車首次晉身成為 LEXUS 世界策略車型,銷售網絡增至歐洲及日本等合共 60 多個地區。


LEXUS 全球首席工程師横尾貴己表示:「全新 LM 的開發靈感源自豪華車市場客戶不斷多樣化的生活追求,於是誕生了『回歸純粹的移動空間』的研發概念。我們希望為忙碌的客戶提供一個讓他們放鬆身心、遠離煩囂、啟發思考的移動空間。無論車輛內飾設計與功能如何豪華,但動態駕駛性能同樣重要。開發團隊致力將 「Lexus Driving Signature」所帶來的駕駛樂趣呈現於 LM 身上。與 LEXUS Takumi 工匠們一起研發期間,我們意識到駕駛者與車輛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這正是 LEXUS 汽車的核心承諾。為駕駛者提供得心應手的動態駕駛性能,能為後座乘客帶來安穩和精緻的乘坐體驗。


LEXUS 獨有的紡錘式鬼面罩繼續進化,採用與車身一致的顏色,與流暢的線條融為一體,剛強中展露優雅細節,有助提升空氣動力學的性能、冷卻能力和操控表現。在車尾設計上,傾斜的後窗凸顯出車身輪廓,同時從 D 柱到尾燈形成立體 3D 線條,車側 糅合了多重的弧面交疊,帶出強烈的立體感。尾燈組採用「L-shaped」貫切品牌的一致性,其頂部亦有一條修長尾燈令後方識別度有所提昇之餘,予人車身更沉穩的視覺效果。


全新 LM 建基於最新設計的 GA-K 平台打造,旨在為每位乘客提供非凡的體驗,同時確保作為旗艦級 MPV 的駕乘質素。全新 LM 透過徹底加強底盤結構,將車身抗扭剛度較上一代車型提升 50%,體現 LEXUS 提升抗扭剛度同時減輕車重的承諾,有助減低震動引致的疲勞感和穩定前方視線。並透過一絲不苛的底盤及懸掛調校,提供流暢而不失平衡的駕乘體驗。LM 350h 搭載 2.5L 直四混能引擎,LM350h Executive Lounge 及 LM350h Emperor Suite 更配備 e-Four (AWD) 後軸純電摩打的四驅系統,最大綜合馬力高達 250PS。

前排座椅優化了表面的壓力分布,即使過彎時的橫向重力增加,亦能提供有效的承托。中排座椅使用了兩種不同特性的減震坐墊材料和柔軟的頂級「L-aniline」真皮,從車輛靜止到行駛時,均能輕柔地包裹和支撐乘客身軀。此外,7 座型號的中排座椅及頂級 4 座型號的至尊後座於坐位支架內均加入吸震結構,進一步過濾行車時由路面傳入的微細震動。

新一代 LEXUS LM 首次引入 AVS 懸掛系統,以線性電磁閥驅動器和頻率敏感閥門,根據路面及駕駛情況,即時改變避震筒的緩衝率,有效降低由不同路況及車速下所產生的震動,提供良好的乘車質素。噪音控制上,新車會分析所有行駛過程中產生的噪聲頻率頻寬和噪聲來源,採用聲學玻璃、吸音、隔音、減震等物料,以及將車廂頂蓬分層結構重新設計,大大減少車內噪音,創造自然安靜的環境。


LEXUS 首次提供 Rear Comfort 駕駛模式,強調後座乘客的舒適性。AVS 的減震特性設定為以後排舒適性作優先考慮,並透過整合油門踏板的控制,減少了加速和減速時車身的動態變化。另外,標配「Smooth Stop Control」停車控制輔助系統,確保安全而流暢的停車動作。

LM350h Emperor Suite 頂級 4 座版特設獨立的大型 Ottoman 後排座椅,採用「L- aniline」頂級真皮材料,配備大型頭枕,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LEXUS 亦首次將加熱功能擴展至左右扶手和 Ottoman 座椅的小腿墊。4 座版更加設高私隱度分隔屏,將駕駛者與乘客車廂分為兩個完全獨立的空間,分隔屏上特設一個 48 吋超廣闊顯示螢幕,下方配有冰箱,並設儲物櫃收納空間,設備規劃猶如頭等艙。後排乘客更可透過 64 色環境氣氛燈營造舒適的氛圍,氣氛燈共有 14 個內置主題和 50 種自定色調。另外,中央隔板上方設有 IR 紅外線感應器,可偵測車頂、車窗附近的溫度,再比對乘客臉部、胸部、大腿和小腿的冷暖程度,自動調節最舒適溫度,創造更尊貴的車廂空間。全新「Rear Climate Concierge」系統,可調校冷氣、座椅功能、遮光簾、音響及照明等,並提供 4 種預設模式和自訂模式。


LM350h Emperor Suite 頂級 4 座型號主要專屬配備包括:
- 特高私隱度鎂合金前後分隔結構,連電子霧化聲學隔層玻璃
- 全新超闊 48 吋多功能顯示器
- 專屬纖巧型雪櫃
- 紅外線 (IR) 熱感分層探測體溫功能後座
- 頂級 Ottoman 座椅新增多功能輕觸式屏幕搖控器

香港市場發售的型號包括:
LEXUS ALL-NEW LM 350h $1,699,980
LEXUS ALL-NEW LM 350h Executive Lounge $1,799,972
LEXUS ALL-NEW LM 350h Emperor Suite $2,199,940

查詢:2820 4020(Lexus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