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exus RC 200t 將賽身現身

lexus-rc-200t-01
2014 年 Lexus 推出了一部勁車 Lexus RC,這部車會在日本 Super-GT 出現之外,今年還竟然會出現在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舉辦的德國 ADAC Zurich 24H 耐力賽。而參賽車隊是 Gazoo Racing,派出戰車為 RC F Sport,引擎會配置成跟 NX 200t 一樣的 2.0 公升直四 Turbo 引擎,是次比賽戰車公開後,令大家都覺得這部車開始有量產的機會了。去年 ADAC Zurich 24H 由 LFA Code-X 拿下了 SP-Pro 組別的冠軍,今年這部車仍會繼續落場,而 RC F Sport 參賽會否成為黑馬?是 Lexus 實戰測試計劃?不過也不夠女車手 Sato Kumi 佐藤久實開著戰車作賽吸引吧,這部車會參加 SP3T 組的比賽。

lexus-rc-200t-03

lexus-rc-200t-02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