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Lexus RX 首度亮相

lexus-rx-2015
全新Lexus RX 昨日於紐約車展中正式揭幕,發布新一代RX,包括RX350及RX450h。RX為Lexus 品牌26年來最暢銷的型號,至今全球已經售出超過180萬部。 RX巧妙地注入大量的Lexus 基因,創新設計的外型配備豪華車廂,同時擁有卓越的駕駛表現和安全技術。

全新 Lexus RX 外形設計大膽,以鋒利線條營造獨特型格。銳目氣派由標誌性的Lexus車頭格柵展開,獨有極為銳利的 “L” 形 (L-shaped) 立體棱角 LED 頭燈,以及重新設計的前霧燈,賦予RX優雅,同時不失時尚的光環。

棱角設計沿車頭開展,車身兩側呈現剛烈前衛骨線,前後輪拱肌肉感十足,車門下的凹陷與側裙的設計,令外形更具爆發力。全新樣式的後窗黑色C柱設計,令車頂有懸浮式的效果,車身線條紋理更為緊湊。延伸至車尾部份,配合車頂有效減少空氣阻力,於高速行駛時更趨穩定,且明顯減低風噪。

全新的 “L” 形 (L-shaped)尾燈使整個尾部線條更為突出,泵把兩側的排氣尾管配中央氣流擴散器,加強整體動感,表現出極奪目形態。

新RX車廂揉合舒適及豪華,瀰漫著前衛氣息,設備亦同樣科技與細膩兼備。轉速桿位置重新設計,為駕駛者騰出更大空間;而後座的乘客同樣享有寬濶的腿部空間。可開關全景天幕,大大增加RX車廂的空間感。

2016 Lexus RX初步規格
主要配備
– 引擎類型 : 3.5公升V6引擎
– 最大馬力: 約300PS
– 傳動系統 : 八前速自動波

車身度量及重量
– 車身長度:4,890mm
– 車身寬度:1,895mm
– 車身高度:1,690mm
– 軸距:2,790m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