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開始生產醫用防護用品 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將其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的超級跑車生產基地的部分部門進行改造,以生產醫用外科口罩和樹脂玻璃防護面罩。林寶堅尼所生產的口罩將捐獻給位於博洛尼亞的Sant’Orsola-Malpighi醫院,助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這項同心防疫計劃的具體工作由林寶堅尼負責內飾生產和特別定制項目的部門負責,口罩日產量可達到1,000個;碳纖維生產車間和研發部門的3D打印機則用於生產醫用防護面罩,日產量可達200套。


這一舉措得到了艾米利亞-羅馬涅大區政府的批准與支持,並與博洛尼亞大學合力推進。林寶堅尼生產的醫療物資在被送往醫院之前,將由博洛尼亞大學醫學和外科醫學院對其有效性檢測進行監督。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在這次突如其來的疫情中,我們希望能夠為防疫工作做出切實的貢獻。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與Sant’Orsola-Malpighi醫院保持著多年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員工健康促進計劃提供了專業諮詢,並開展了相關的研發項目。通過齊心協力的工作,為每天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人們提供支持,我們一定能夠戰勝疫情。」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的歷史悠久的總部大樓,現在每晚點亮與意大利三色國旗同色的燈光,以展現林寶堅尼與整個國家團結一心、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決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