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otus Cars Hong Kong正式重臨香港


Lotus Cars Hong Kong 正式重臨香港,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馬天躒先生致歡迎詞時指:「Lotus闊別多年,重臨香港的消息甫出現,我們即時收到來自四方八面的查詢,亦令Lotus Cars Hong Kong在港交出比預期理想的銷售成績,我在此僅代表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感謝車迷的支持及信任。」他亦表示,位於灣仔的陳列室及葵涌的維修中心已正式投入服務,未來亦會與廠方緊密溝通引入包括Exige 20週年版本及純電動Hyper Car Evija,兩款型號亦已接受預訂。


在發佈會中,Lotus Cars Hong Kong除了展出Elise Sport 220外,亦為全球限量100部的Elise Heritage Edition及馬力高達345匹的Exige Sport 350作揭幕儀式,為整個發佈會掀起高潮,並於一片歡呼聲及拍掌聲中完結。Elise Heritage Edition以Elise Sport 220為藍本,全球限量100部,底盤用輕量化鈻合金製造,令車重只有924kg,Heritage Edition設有4款車身顏色及貼紙,向Lotus過往Formula 1 賽車作致敬。另外,Heritage Edition車廂內的跑車座椅、儀錶板及縫線亦用上專屬配色,亦新增多項標準配備,更顯其收藏價值。而Exige Sport 350用上345匹V6機械增壓引擎,推動只有1,125公斤的車身,0-100公里加速只需3.9秒。

Lotus灣仔陳列室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73-174號天廚商業大廈地下
時間:10 AM -7 PM
查詢:2927 3538 / 6088 5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