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otus Final Edition 正式抵港


於1995年面世的Elise,藉著輕量化的車架為跑車界帶來革命性的轉變,至今亦深受車迷歡迎。2000年,由Elise衍生而出的Lotus Exige正式面世,因為能同時兼顧道路及賽道上的不同需要,旋即被譽為「道路上的賽車」。2021年,為配合廠方Vision80的發展計劃,所有現行型號將於2021年正式停產,以迎接全新世代跑車,帶領Lotus走向另一巔峰。



為紀念這兩款即將停產的標誌性車系,Lotus特意於Elise及Exige最後一年的生產期內推出Final Edition,以不同程度的設備及動力提升,呈獻廿多年來的工藝成果。今日,Lotus Cars Hong Kong宣布Lotus Elise及Exige Edition正式抵港。



率先抵港的Final Edition為Elise Sport 240及Exige Sport 390,分別入替原有的Elise Sport 220及Exige Sport 350,馬力分別由217匹及345匹提升至237匹及397匹,0-100km/h加速分別僅為4.5秒及3.7秒,帶來更狂傲的性能表現!

車身設計方面,廠方不但提供一系列Lotus標誌性顏色外以供選擇外,輪圈設計亦有所更新,更將原為選配項目的Black Pack標準化,以呈現更極致的動感氣息。

車廂設計方面,全新Lotus Final Edition採用新設計真皮及麂皮運動軚盤,並換上電子儀錶板,駕駛訊息一目了然。車廂飾板上更附上Final Edition專屬銘牌,以突顯Final Edition的專屬身份。

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馬天躒表示:「Lotus Final Edition代表一個時代的總結,同時亦是一個新時代來臨,由於Final Edition的生產週期較短,產量極少,所以很有收藏的價值!」展望未來,全新Lotus Emira將於7月6日全球首度發佈, 亦將會推出電動SUV,馬天躒表示:「很期待品牌最後一款使用汽油引擎型號的降臨,同時展望在未來大力發展電動車的產品線 ,我們很有信心Emira及新款電動SUV能於本地主流跑車市場中分一杯羹。亅

Lotus灣仔陳列室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173-174號天廚商業大廈地下
時間:10 AM -7 PM
查詢:2927 3538 / 6088 5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