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瑪莎拉蒂 Levante Vulcano 歐洲及亞太區限量 150 部


瑪莎拉蒂的尊貴獨特性意味著每一款車型均能達到超越極致的標準,現呈獻歐洲及亞太區僅限量150部的SUV – 全新Levante Vulcano。

完美兼容瑪莎拉蒂Powertrain核心動能的精緻設計及Ferrari Maranello頂級工藝,限量版Vulcano 配備430hp 性能V6雙渦輪增壓引擎。專屬限定“Grigio Lava”熔岩灰啞光設計突顯品牌 SUV的動感華麗線條,搭載極黑車身配置(深色尾燈、黑色鍍鉻直瀑式鬼面罩及廠徽、亮黑窗框、專屬限定車身色門把,及雙邊雙出拋光排氣管)、啞光效果的21吋Helios合金輪圈及鐵鏽紅色制動卡鉗。六活塞Brembo煞車系統能穩定發揮高竿煞車性能,讓您感受酣暢淋漓的操控體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