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第六代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 隆重抵港

quattroporte-launch-hk-01
全新第六代瑪莎拉蒂Quattroporte新車發布會於擴充營業的灣仔瑪莎拉蒂陳列室盛大舉行,並由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主席夏德成先生、董事長約翰尼曼先生、瑪莎拉蒂大中華區市場部經理孫啟瑋先生與及瑪莎拉蒂品牌總經理莫志偉先生主持剪綵及新車的發佈儀式,不僅宣告著全新第六代瑪莎拉蒂Quattroporte正式登陸香港市場,同時標誌著瑪莎拉蒂品牌進入一個全新時代。

quattroporte-launch-hk-09
座落黃金商業地段的灣仔瑪莎拉蒂陳列室擴建後,總面積佔地超過3,400平方呎,陳列室更見寬敞舒適及設施齊備。為配合品牌未來的發展,陳列室現可同時展出更多瑪莎拉蒂旗下不同車款,讓顧客可更容易了解各個車型並挑選心頭好。室內設計簡潔利落,全新設計的客戶專區擺放了各式汽車配件樣本,包括皮革面料及色板等等,配合特設的電腦模擬程式,多角度呈現顧客喜愛的配搭,全面打造獨一無二的瑪莎拉蒂。喜愛瑪莎拉蒂精品的顧客,更可於精品區盡情選購更多及款式更齊備的精品。

quattroporte-launch-hk-12
瑪莎拉蒂大中華區市場部經理孫啟瑋先生在發布會上表示:「瑪莎拉蒂正處在一個前所未有的戰略發展和工業成長的邊緣,到2015年,瑪莎拉蒂在全球的年銷量預計達5萬台。這一增長來源於瑪莎拉蒂在近百年曆史發展中生產的各款車型,它們詮釋了品牌傳承百年的那些廣受讚譽和認可的核心價值觀:風格、優雅、品質和性能。這令人興奮的發展進程將使全新瑪莎拉蒂發揮真正的全球性作用。而這一切將始於2013年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的誕生。」
憑藉1963年問世的第一代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瑪莎拉蒂首創“高性能豪華四門轎車”概念。這款車型兼具了跑車的運動操控性能與舒適的日常駕駛需求,具有劃時代的意義。此後的五十年間,瑪莎拉蒂持續在四門豪華轎跑車領域不斷探索豪華與高性能的完美結合,使得Quattroporte在高端汽車領域中始終處於無可替代的領先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推出的第五代車型自誕生之日起,共獲得全球14個國家最具威望的汽車媒體和時尚刊物所授予的56個獎項。從第一代Quattroporte車型問世至今,經歷五代車型的磨礪與沉殿,瑪莎拉蒂將開創的四門豪華轎跑車概念發揮到人類想像的極致,瑪莎拉蒂Quattroporte已經成為四門豪華轎跑車的專屬名詞!

quattroporte-launch-hk-55
動力強勁的瑪莎拉蒂發動機是全新Quattroporte的設計核心之一。全新開發的3.8升V8直噴式發動機由瑪莎拉蒂動力部門運用雙渦輪增壓技術全新設計,並由位於馬拉內羅的法拉利工廠進行組裝。所有車型均配備最新型八速自動變速箱。
全新Quattroporte配備的530hp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不僅使其成為瑪莎拉蒂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四門轎車,還成為動力最強且燃油經濟性最高的瑪莎拉蒂車型。3.8升V8發動機為瑪莎拉蒂確立了全新的性能基準,車輛由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7秒,最高車速達到307km/h,可與諸多雙門超級跑車相媲美-比Quattroporte系列運動版(QuattroporteSportGTS)整整提高了20km/h。與前一代車型相比,扭矩提升多達200Nm。除了擁有令人眩目的性能以外,配備V8發動機的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的油耗和排放均比上一代車型降低了20%。

quattroporte-launch-hk-60
全新Quattroporte將出品自瑪莎拉蒂位於意大利都靈的新工廠。在這裡,一切都精益求精,融匯瑪莎拉蒂精緻手工傳統和頂尖技術,在設計、研發、組裝和工藝控制等方面創立全新標準,以確保每款車輛在每個細節上的優異品質。

全新瑪莎拉蒂QuattroporteGTS即日起在香港上市,售價為港幣$2,188,000元(已包首次登記稅)。

第六代瑪莎拉蒂 Quattroporte 隆重抵港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