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azda6 奪 Red Dot Award

mazda6-review-03
全新 Mazda6 奪「2013 紅點設計獎(Red Dot Award)」榮譽,振奮之餘,同是這款 Mazda 旗艦車型與品牌革命性設計理念 — “KODO – SOUL OF MOTION (魂動)”又一次揚威,贏得世界級專業肯定。

KODO 是新一代 Mazda 汽車的美學設計指標,靈感來自動物及運動員瞬間爆發的力量與動感。KODO 標誌 Mazda 的獨特生命力和靈活性,並貫徹“FUN-TO-DRIVE (駕駛樂趣)”的品 牌核心價值。

劃時代 KODO 設計理念先後囊括了多項車壇大獎,包括首款注入 KODO 元素的 CX-5 運動型 SUV 贏得 Auto Bild’s 2012 European Design Award,以及 Takeri 概念車登上 German Design Conuncil’s Automotive Brand Contest 2012 冠軍寶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