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澳門格蘭披治 2010:路達暫獲杆位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霸主路達(Michael Rutter)和年輕挑戰者伊斯頓(Stuart Easton)在第四十四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首節排位賽展開激戰,決賽將於星期六舉行。38歲英國車手路達期望破紀錄第七次奪得這項遠東經典大賽冠軍,他在45分鐘的排位賽僅領先0.2秒。爭取三連冠的27歲蘇格蘭好手伊斯頓緊隨其後。二人都在排位賽打破伊斯頓去年創下的圈速紀錄2分25.476秒。


今年路達代表Team of Paris – AXA車隊駕駛Ducati 1098戰馬參賽,在東望洋街道賽道跑出2分25.245秒。伊斯頓首次代表川崎車隊電單車出賽,僅僅落後路達。

美國車手杜爾(Jeremy Toye/Lee’s Cycles Racing BMW 1000)製造驚喜,跑出第三快時間,可是較路達和伊斯頓慢超過兩秒。

24歲英國車手安德魯斯(Simon Andrews)以MSS Colchester 車隊的川崎戰馬上陣,排名第四,落後杜爾不足0.25秒。

IGT/sorrymate.com車隊的2001年冠軍麥堅尼斯(John McGuinness)排第五,慢安德魯斯超過1秒。第四十四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最後一節排位賽將於明日(星期五)進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