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cLaren 765LT Spider 香港 $6,680,000 開賣


McLaren 720S在全球享負盛名,它的出現改變了超跑界別的潛規則,成功創立新基準。承接720S的空前成功,McLaren最新推出這部限量版765LT Spider開篷超跑,與萬眾期待的高性能混合動力超跑McLaren Artura一同帶領品牌進入電能驅動的未來。此外,McLaren GT更廣受用家愛戴,已獲肯定為完美的McLaren日常駕駛座駕;而Ultimate系列亦坐擁強大陣容,當中包括極罕有的McLaren Senna、Speedtail,以及近期推出的Elva開篷超跑。


McLaren Automotive亞太區主管Charlotte Dickson說:「今天,我們已成功建立偉大的里程碑,為McLaren未來十年的發展作好規劃。我們將繼續勇於創新、鞏固個人化定製,並堅持追求終極駕駛體驗,藉此加強McLaren作為一個與時並進、備受推崇和個性鮮明的超跑品牌形象。McLaren將繼續以提供獨一無二和個人化的奢華體驗,來加深客戶對品牌的愛戴。」

McLaren今天於香港陳列室舉行VIP尊貴聚會,由McLaren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監Max Sutera Sardo為這部首次在亞洲展出、叫人耳目一新的765LT Spider開篷超跑揭幕。

他說:「McLaren Hong Kong很高興率先展出765LT Spider開篷超跑。這款非凡的超級跑車僅限量生產765部,除此之外,每一部都可按個人喜好特別定製各項細節。跑車愛好者可把握機會擁有這部McLaren有史以來最強勁的開篷跑車,並可按不同需要,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在香港,McLaren已迅速成為深受高端車迷愛戴的超跑品牌。McLaren Hong Kong今年比去年同期錄得75%的銷售額增長,足證品牌的受歡迎程度正急速冒升。備受追捧的765LT Spider搶先其他亞洲城巿進駐美倫美奐的香港陳列室,進一步提升了McLaren在香港的市場地位。

McLaren 765LT Spider具備所有McLaren Longtail的核心價值——卓越性能、限量生產、極致輕量、有如賽道駕駛般的動態,以至全面提升的空氣動力學設計——765LT Spider完美傳承了Coupe的DNA,車重僅增加了49kg,主要來自電動頂篷。LT Spider的重量僅為1,388kg(DIN重量),比720S Spider輕80kg。

765LT Spider擁有三個備受注目的設計元素,大大增強了它的性能和動態表現:包括高穩定性MonoCage II-S結構、顛覆開篷設計的一體式電摺硬頂(RHT),以及McLaren工程師決心追求超輕量化工程理念的堅持。


Spider開篷版的碳纖維MonoCage II(名為MonoCage II-S)與Coupe的單體式車架同時開發,共同分享大部分結構元素,而這個RHT頂篷的設計對整個車架結構中更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內藏碳纖維框架,在完全關上時可構成一個完整的碳纖維外殼,由於是一體式設計,中間沒有密封條,因此車廂內的頭頂空間和整體空間感都得以提升。

與Coupe一樣,765LT Spider也沿用同樣高端先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Longtail的延長主動式尾翼,其設定在Spider開篷版上經重新調校,可因應頂篷開關而變換角度。765LT Spider實現了傲視同儕的空氣動力學表現,所產生的下壓力比720S Spider還要大25%。此外,765LT Spider配用與Coupe相同的M840T引擎,4.0公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產生765PS最大馬力,在輕巧的DIN車重和800Nm強大引擎扭力協助下,締造出同級中最出色的598PS/tonne馬力與重量比率。

765LT Spider的波箱傳動齒輪比亦經改進,以獲取更出色、更穩紥的傳動表現,檔內加速比720S Spider快15%,令全新765LT Spider刷新Longtail型號有史以來最快的圈速。

全新765LT Spider的極速可達330km/h,0-100km加速僅需2.8秒,由靜止加速至400m,僅需10.0秒。

回想於1997年,初代的McLaren Longtail以其優雅修長的外型輪廓而得此命名,是一個針對特定目標而創造的設計。其後,McLaren的所有產品都遵循了與LT同樣著重「外型與功能」的設計理念。


Longtail的車尾造型舉世矚目,當中的鈦合金排氣系統亦同樣先聲奪人。四出式圓形排氣喉管置於車尾中央位置,其設計、大小、角度和定位都經過精心研究,大口徑排氣喉增加了排氣量,導管之間的間距經悉心編排,以獲取最佳的和諧音效,把悅耳的「LT樂章」傳到駕駛者的耳朵裡。

進入765LT Spider的駕駛艙,儀表板上的765LT標誌壓紋、獨一無二的生產編號,以及限量版的專屬銘牌,都即時讓你走進一個獨特的專屬空間。一如LT的傳統,765LT Spider的駕駛艙同樣經過精心編排,一切以人為本,輕巧的功能界面和沿自賽車的組件令人愛不釋手,與寬敞的車廂空間、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以及精緻的物料應用完美融合,創造出真正匠心獨具的超跑體驗。當中一對碳纖維外殼賽車座椅,曾首次應用於McLaren P1™之上,隨後亦廣泛配用於所有LT型號。以輕質Alcantara®物料包裝,為駕駛者營造舒適優良的身體承托感。同時,廠方亦提供了沿自McLaren Senna的超輕量化雙層碳纖維賽車座椅,作為765LT Spider的額外選配項目。

車廂中的主要連線功能已包含McLaren Track Telemetry(MMT),並可在20cm高解像度中央資訊娛樂系統的屏幕上顯示,亦可配合嶄新設計的摺疊式駕駛顯示屏使用。

McLaren為全新765LT Spider提供眾多選項組合,追求更高層次個人化定製項目的客戶,可向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部門查詢,挑選近乎無限可能的個人化選擇。

McLaren’s Vehicle Warranty計劃涵蓋汽車自購買日起三年無限里數的車輛保養,而全新的765 LT Spider亦可享用McLaren Extended Warranty延長保養計劃,客戶可選擇從購買日起12或24個月,甚至直到車輛使用10年後繼續使用原廠服務。McLaren 765LT Spider現可經由McLaren Hong Kong訂購,售價為港幣 $ 6,680,000(已包括汽車首次登記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