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Laren Speedtail 10 月 26 日亮相


McLaren 最經典超跑 1992 年推出的三座 F1 後繼車款「Speedtail」終於宣佈在 10 月 26 日正式現身,同時發佈了 1 張車尾局部照片。目前所知。繼承 前輩 F1「前 1 後 2」座椅設定的 Speedtail,與 Senna 一樣同為 Ultimate Series 系列的車款,採用全新的碳纖維單體座艙架構,預計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及電動馬達組成混能系統,綜合馬力預計達到 1000 匹以上,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2 秒,極速可達 391km/h,是 McLaren 創廠以來最快最強的量產車!Speedtail 的售價為 250 萬美金起,全球限量生產 106 部,配額早已經售罄。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