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cLaren 啟動全球銷售網絡


於 2011 年 6 月 21 日,McLaren Automotive 全球首間零售商店正式在倫敦開幕。而直至今年年底,在全球 19 個國家,將會有 35 間 McLaren 特選零售商陸續投入運作,以最貼心的客戶及售後服務將一系列的 McLaren 超級跑車推出市場,而首部登場的正是革命性的高性能 MP4-12C 超級跑車。

自 2005 年起,McLaren Automotive 已投資了近 8 億英鎊來建立全新的超級跑車研發生產廠房。而全球各地零售商陸續投入運作正標誌着此項投資邁進更新的里程碑。


全新 McLaren 旗艦陳列室位處倫敦最新落成的尊尚地段,與倫敦文華東方酒店同處海德公園一號(One Hyde Park);倫敦旗艦陳列室跟能躋身成為 McLaren Automotive 世界各地特選零售商同樣展示出無懈可擊的信譽及服務承諾,能夠提供最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售後支援。McLaren Automotive 亦保證全球各地區的特選零售商,能夠為 MP4-12C 的車主帶來猶如度身訂制的服務,情形如同 MP4-12C 在超級跑車領域中所取得的革命性成果。例如跟其他汽車生產商不同的地方,便是 McLaren 會於旗下的銷售網絡庫存 MP4-12C 超級跑車的零部件: 亦是 McLaren 統稱為「Pitstop」賽車維修站的服務概念,確保提供快捷及具效率的維修服務。

緊接著 McLaren 倫敦旗艦店正式揭幕,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及伯明翰的 McLaren 特選零售商將會於本月 30 日以及 7 月 5 日分途開幕。而其餘遍佈於 19 個國家的 32 間 McLaren 特選零售商將於年內正式運作,像比利時、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及瑞士等分佈於歐洲的零售點亦會於 7 月初至夏季完結前正式投入服務。


由 McLaren Automotive 以碳纖技術生產的全新科技結晶 MP4-12C 超級跑車,將會是旗下首部結合高性能及效用的超級跑車。毫無疑問,12C 超級跑車的誕生亦驅使它躍升為現時性能及效能最佳的新世代超級跑車指標,其輕巧的車身、強大的馬力、出眾的燃油效益及獨一無二的駕駛優越性,同時令它傲視同儕。

投資額達四千萬英磅位於英國 Woking,彼鄰 MTC 的全新 McLaren Production Centre (MPC) 將是未來 McLaren 超級跑車的搖籃。總數達 1,000 部 MP4-12C 超級跑車將會以人手組裝方式於 MPC 內完成裝嵌,並於今年付運至全球各零售點,隨著 MPC 全面投入運作,預期 McLaren 將可於 2015 年前,每年生產 4,000 部自家製的 McLaren 超級跑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