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AMG 2020 年推出 Hybrid 車款!?

benz-c63-amg-2015-01-600x381隨著越來越嚴的碳排放量要求,Mercedres 表示目前正積極研究 AMG 車系應用 Hybrid 系統的可能性,而早前 Mercedes-Benz 研發部門主管 Thomas Weber 接受訪問時就指未來 AMG 油電混合車款將最快於 2020 年誕生,並表示:「任何車款油耗也是重點,即使 AMG 車系也一樣,要減少 AMG 車系油耗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因此 Hybrid 系統是一個契機。不過 AMG 是代表了品牌性能之作,因此並不確定現行客戶是否可接受 Hybrid 車型,所以希望作周全準備後才推出市面。」其實對於 Mecedes-AMG 車系新增 Hybrid 車型並不是困難的事,成本也不會太高,畢竟已經成功推出各種 Bluetec Hybrid 車型。又或者向另一方向想,AMG 車款已經本身強勁的引擎,再得到電動馬達所爆發瞬間扭力的助攻,AMG 車款未來或會更精彩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