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AMG GLA 45 S 4MATIC+ 終極版本正式推出


Mercedes-AMG對其緊湊型高性能SUV GLA 45 S 4MATIC+進行了外觀和內飾方面的視覺和技術創新。最為顯著的特點是新設計的前保險槓和散熱器罩上的AMG標誌。整個照明系統現在都採用LED技術。頭燈和尾燈的新燈光特徵為整體視覺效果增色不少。MULTIBEAM LED主燈是一個可選配置。

從側面看,車身擴寬套件凸顯了車輛強勁的特性。這些部件現在以車身顏色為基準(在前一款車型上為黑色)。20英寸的輪圈和紅色的剎車卡鉗是標準配置。在後方,圓形的雙排氣尾管飾條和車頂的扰流板表明這是GLA家族中最強大的版本。

GLA 45 S 4MATIC+提供三款新的輕合金輪圈選項:19英寸版本採用AMG十幅輪圈,呈雙色啞黑,並帶有高光澤拋光表面。還提供兩款全新的AMG 20英寸五雙幅輪圈設計:客戶可以在雙色啞黑和高光澤拋光邊緣或雙色啞黑和高光澤拋光輪缘之間做出選擇。輪圈系列還包括AMG 21英寸多幅輪圈或交叉輪圈。


標準運動座椅或選配的AMG性能座椅的新坐墊套使內飾更具現代感。巴伊亞啡褐色首次與ARTICO人造皮革和MICROCUT超細纖維的組合一同提供。ARTICO人造皮革的新配色是鼠尾草灰/黑色。紅胡椒/黑色也首次提供給皮革座椅套。啡色的開口亮木裝飾元素為選擇範圍提供了圓滿的選擇。

搭載310千瓦(421匹馬力)的引擎,GLA 45 S 4MATIC+具有強大的性能。這款緊湊型SUV可以在4.3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固定為270公里/小時。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外,AMG 2.0升渦輪引擎還擁有即時的反應。動力通過靈活的AMG SPEEDSHIFT DCT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輸。

標準的RACE駕駛模式和全變數四輪驅動AMG Performance 4MATIC+與AMG TORQUE CONTROL顯著促進了動態駕駛體驗。後軸變速箱配備了兩個電子控制的多板離合器,分別連接到後軸的驅動軸上。這種設計意味著引擎功率不僅可以在前軸和後軸之間變化,還可以在左右後輪之間有選擇的分配。


這台車在路上的表現相當優異,不論在何種情況下,只需切換行駛模式,便能讓你的行程無拘無束。而最低的車身離地高度確保了在不同路況下的安全行駛,再加上大徑的輪胎,讓車輛穩穩地抓住地面,讓你能夠信心十足地探索未知的道路。

這台GLA 45 S 4MATIC+不僅擁有強勁的引擎輸出,還具備了出色的反應速度。這台緊湊型SUV能在短短的4.3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極速更是高達270公里/小時。此外,AMG 2.0升渦輪引擎具有高效的瞬時響應。動力通過靈活的AMG SPEEDSHIFT DCT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輸。

標準的RACE駕駛模式以及全變數四輪驅動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與AMG TORQUE CONTROL,為驅動體驗增色不少。後軸變速箱配備了兩個電子控制的多板離合器,這兩者分別連接到後軸的傳動軸上。這種設計使得引擎功率不僅可以在前後軸之間變化,還可以在左右後輪之間有選擇。


這次的升級也注重了內飾的舒適度和現代感。全新的座椅套料為標準運動座椅和可選的AMG性能座椅增色不少。首次提供了ARTICO人造皮革與MICROCUT超細纖維的巴伊亞啡褐色搭配選項,使內飾更具個性。另外,ARTICO人造皮革還有了新的配色:鼠尾草灰/黑色。此外,紅胡椒/黑色也首次用於皮革座椅套。而內飾飾板的新選項還包括了啡色的開口亮木。

總的來說,這台GLA 45 S 4MATIC+不僅在外觀上進行了一系列的創新和升級,同時在性能和內飾方面也進行了相應的優化。無論是強勁的引擎性能還是先進的科技配置,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台車不僅是一款具有過人性能的高性能SUV,也是一台具有極高品質和舒適度的座駕,讓你在城市探險時能夠安心、自信地駕馭每一個彎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