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 登場


以 AMG GT 63 S 為基礎打造的 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在外觀方面採用AMG包圍,但頭泵把兩側氣口位變得更大,而且加入邊框作配襯令頭唇造型更突出,還有尾唇亦經過重新設計,除了變得更加有型之外,同時降低了風阻系數和增加高速行駛的下壓力,令行車更為穩定。還有在引擎蓋、車頂及車側等位置加上了賽車拉花;車廂設計同樣令人興奮,以大量 Nappa 皮革作鋪陳,加上碳纖維與鋼琴烤漆飾板加強質感,由外至內處處都把熱血的跑格精神表露無遺。動力系統使用 4.0 公升 V8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30 匹馬力及 92.2kgm 扭力,配合 AMG 9 速波箱及 AMG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至 96km/h 只需 3.1 秒,極速為 315km/h。Mercedes-AMG GT 63 S Edition 1 預計在今年夏天正式開賣。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