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AMG One 特別版 1.6 公升引擎突破 1000 匹!?


Mercedes-AMG One 打算推出特別版車型,並且是由 F1 車神 Lewis Hamilton 提出的計劃!由於大部份車推出特別版的印象就是鑲上專屬銘牌,或是換上輪圈和包圍等變化!而現身 Mercedes-AMG One 將會推出一款特別版原型車,Lewis Hamilton 提出更強的計劃,為所有 AMG One Special Edition 打造 One-off 版本,有著更強桿的輸出和全車包圍進行強化,使用 1.6 公升引擎再加上六具氣缸和三組電動馬達,令到馬力可達到 1000 匹以上,並為每位車主度身定製頂尖超跑!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