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ERCEDES AMG PETRONAS 車隊提前 F1 2016 封皇

benz-amg-f1-2016
還有四場比賽才完結的 Formula One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在上周日本 SUZUKA 站完結後,平治 MERCEDES AMG PETRONAS 以 593 分領先,提早將車隊全年冠軍成為囊中物,是平治車隊連續三年將車隊冠軍輕鬆拿下來。不過她們兩位車手的比賽就沒有那麼順利,現時積分磅 Nico Rosberg 第一、三次世界冠軍的 Lewis Hamilton 屈居第二,她們在季初出現兩車相撞雙雙退賽,Hamilton 多次出現機件問題被罰位置起步外,還在異常重要的馬來西亞在領先情況下出現「爆偈」未能完成比較,在這場比較一分也沒有,最後在日本站 Rosberg 完完全全領先下來,他們二人差距 33 分,Rosberg 只要在餘下三站跑出第二名完成比賽,都可以首次獲得 F1 世界冠軍之名。


由於明年 F1 在規例中再次大改例,將對氣動力學優異的紅牛、麥拿倫車隊十分有利,平治車隊在來年的優勢將是一個大問號。因此,Rosberg 要輕鬆拿到世界冠軍的話,今年有可能是他的尾班車,餘下四場他們的表現將十分精彩。至於 Hamilton 多番機件問題,再次為傳媒製造不少話題,若車隊在餘下的比賽再不能為 Hamilton 提供良好的戰車,Rosberg 的總冠軍將在不同車評人聲音下獲得。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