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Mercedes-AMG 全新 SL 將使用新世代鋁合金底盤


Mercedes-AMG 近年好似靜了一點,不過 AMG GT 在世界各地得到好成績大家都應該見到。今次又有新消息,不是 ProjectOne 超跑,是民用車 SL 系列,這部 2+2 的開篷房跑,將使用全新世代鋁合金底盤,在有限空間又要放入 2+2 座位和大馬力引擎,團隊只花了 3 個月時間完成,效率實在驚人。

新車底盤的結構強化後,抗扭力堵加了 18%,而橫向與縱向的剛性還是比 AMG GT 高 50% 和 40%,這是否意味著將來 AMG GT 的操控性將有進一步提升呢?令人期待。整個底盤空殼只有 270 公斤。這部 SL 暫定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推出,新車擁有底重心和 3 款引擎供選擇。最強引擎版本應該是 V8 雙 Turbo 引擎的 SL 63,而油電版本 SL 73e 將配合馬達提供達 800 匹馬力。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