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ercedes-AMG 新一代 A-Class 將會推出 A40 車型


目前 Mercedes-AMG 的只有 C-Class 級別以上車型才會推出 43 AMG 般的初階AMG車型,相反旗下的 NGCC 前驅小車家族則只有 A45 撐場。但同級的 BMW 及 Audi 卻早已為小型車款推出初階性能版,如 BMW 旗下的 M240i 和 M140i 或 Audi S3 就有掀背及四門兩種車型。如今,在新一代的W177 A-Class開始將會有所改變,藉著大改款的契機推出「A40」初階性能 AMG 車型。動力系統方面,A40 預計使用全新設計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新引擎有缸內技術及導入 48V 電氣系統,使其擁有更快的渦輪反應,馬力將會在 A250 及 A45 之間的 280 匹。至於大家最關心的 A45 相信最大馬力將會達到 400 匹以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