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C-Class 開篷與 AMG C 43 Coupe 即將亮相

m-benz-class
Mercedes-Benz 早前曾經宣佈將會停用 AMG Sport 分系名稱,並且將 C450 正式拼入真正的 AMG 陣容中。而 Mercedes-Benz 就在日內瓦車展前發佈了 C-Class 家族合照,讓全新的 C-Class Cabrio 和 AMG C43 Coupe 間接性地曝光。AMG C43 Coupe 預計與過去的 C43 Sedan 一樣,將會使用 3.0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67 匹馬力和 520 牛頓米扭力,配合 7 速波箱和前 33 後 67 動力分配輸出的全時四驅系統,只需 4.9 秒即可完成由靜止加速到 100km/h。另外,Mercedes-Benz 還會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 C-Class 開篷車型,更會在 2016 年底推出 AMG C63 Cabrio。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