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CLA 小改款登場


Mercedes-Benz 早前更新了 A-Class 之後,終於輪到 CLA,小改款同時也包括 Shooting Brake 版本。新車換了全新鬼面罩,車頭、車尾燈也有新設計,車頭車尾泵把運動化感覺更強。車廂中控台的標準配置已是 10.25 吋版本,當然不能缺少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

動力方面會有 1.3 公升、2.0 公升 Turbo 加 48V 微混能系統。此外,也新增了 PHEV 插電混能版本,它是 1.3 公升 Turbo 引擎加電動馬達,最大馬力達到 218 匹,四門版本有 82 公里純電里程、而五門版本就有 80 公里,足夠香港人日常出行使用。

AMG 版本方面,AMG CLA 35 會有微混能版本,多了 14 匹馬力。而 AMG CLA 45 S 就擁有 421 匹馬力,0-100km/h 只需 4.1 秒。準備換新車的車主可能要忍一忍手等待新車正式到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