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全新 R-Class 四驅 SUV 實用平穩


平治香港有限公司宣佈推出新一代R-Class。全新車頭線條根據平治房車及四驅SUV造型而設計,使其整體外觀更加亮麗奪目。2010年版R-Class車廂完美匹配其全新外形,結合了最新MPV的寬敞舒適及平治房車的豪華經典,同時保留了上一代R-Class的多功能實用性,以及平治四驅SUV家族一貫的行車穩定性。

R-Class外型設計吸引
新一代R-Class擁有全新設計的獨特外型,其一氣呵成的整體設計,突顯其獨特個性。設計師除了加寬車頭外,還特別採用橫向結構的引擎罩,令車身看起來既和諧,又充滿力量。同時,車身定風翼、散熱格柵、車頭燈及鍍鉻保險桿均為全新設計。此外,LED日間行車燈及Bi-xenon車頭燈則進一步提升R-Class的整體外觀。

R-Class車側設計極富轎跑車線條,與MPV的傳統設計截然不同,並同時配置特別設計的後視鏡殼及輪圈。目前有18至20吋的雙五幅式或10幅式輪圈供買家選擇。整個車身線條設計從車頭一直延續至車尾,感覺自然流暢。新款車尾燈及排氣管同樣有所加寬,感覺更加霸氣。2010年新款R-Class的全新鑽石白色車身更散發無窮魅力。

全系列全部搭配七前速自動波箱
全部R-Class型號搭配最新的七前速自動波箱,備有新軸承及連軸器,及使用新型低摩擦壓力油,能在油壓不一下暢順運作,有效減少摩擦及油耗,提升效能。新的扭力變換器配合防滑離合器亦進一步提高效能,以減低油耗。此外,在車輛靜止時分離連軸器亦有助降低油耗。這種技術有助減少車輛停車時 (如在交通燈位前) 波箱在D檔狀態的扭矩輸入,從而減少引擎應力及降低油耗,並同時使汽車聲響更和諧、空轉更順暢。司機一旦鬆開煞車掣時,防滑離合器即開始工作,確保所有動作反應及時,車輛可即時啟動行駛。

價目表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