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S-Class 保留 V12 引擎!?


在 2018 年時曾傳出受到環保條例規限,Mercedes-Benz 將會停用 V12 引擎,其後更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Mercedes-AMG S65 Final Edition,以為 V12 引擎正式玩完。但早前Daimler CEO OlaKällenius 在中國廣州車展上接受傳媒訪問時,卻表示「V12 引擎還未結束!」,並明確表示下一代 S-Class 將會使用全新 V12 引擎。據了解,V12 引擎能夠重生的原因是 Mercedes-AMG 的工程師找到方法打造新引擎,令十二缸的效率更高及對環境傷害更細,能順利通過嚴格的排放標準。有關新引擎的細節,Mercedes-Benz 暫時仍然未公佈更多細節,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