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蟬聯香港最暢銷歐洲汽車品牌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隆重宣布,2018 年在香港及澳門市場合共將 6,146 輛車交付予客戶 (分別為香港 5,634 輛及澳門 512 輛)。在港澳兩地增加了 7.8% 的銷售量下,平治成為香港豪華汽車市場的領導者,以及澳門整體最佳銷售歐洲品牌。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Frederik Gollob 表示:「我們為 2018 年在香港及澳門有如此優秀的成績感到驕傲。作為豪華汽車市場的領導品牌,本公司會繼續與我們的夥伴-仁孚行攜手合作,在各銷售點、服務中心和 Mercedes me Store 為客戶帶來精彩的體驗。今年,我們會繼續憑著創新的汽車產品以及全新的服務,在充滿挑戰的市場中揭開新一頁。」

E-Class 和 GLC 成為香港最暢銷的平治型號
自 2016 年推出以來,E-Class 車系一直以優越設計和創新技術而廣受港澳市場的歡迎。E-Class 在 2018 年繼續保持強勁的銷售量,交付予港澳客戶的汽車達 1,369 輛。同樣地,GLC 奠定了 SUV 類別的新標準,平治在香港創 下 783 輛 GLC 交付予客戶的佳績。

Mercedes-AMG 的爆發力
由於 43-系列的成功,Mercedes-AMG 於香港及澳門向客戶交付的新車數量高達 433 輛,獲得驕人的銷售成績。

平治商用車的卓越表現
去年,平治香港在港澳合共售出了 950 輛輕型客貨車、貨車和巴士,數字按年上升了 4.4%。有賴 Vito 的銷售佳績 (共 656 輛) ,2018 年單是輕型客貨車業務便錄得了 5.6% 的增長。

專注打造優質的客戶體驗
繼 Mercedes me Store 遷移到新址,以及為銷售和服務點注入新概念後,平治會持續提升並打造更出色的品牌,致力為車主提供更佳的體驗。

作為汽車市場的領導品牌,平治透過提供 80 分鐘 40 點全面檢查保養服務持續提升服務水平。除了三個分別設於紅磡、柴灣和元朗的維修保養中心 外,客戶現在亦可於機場、葵涌、銅鑼灣或沙田交車以方便安排維修保養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