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視像】全新 Mercedes-Benz V-Class 香港正式推出 $649,000 起


全新 Mercedes-Benz 平治 V-Class 的功能和設備提升,將 V-Class 的風格、舒適性和功能提升到更高水平,為 MPV 車款的標準重新定義。全新 V-Class 的全景式滑動天窗(只限標準版)為車廂增添了時尚氛圍,確保車廂有充足的光線。1.90 x 1.12 米的尺寸是中型 MPV 車系中罕見的大玻璃天窗。全景滑動天窗還具有兩段電動遮陽簾。


V-Class 設備包括多功能真皮軚環、THERMOTRONIC 自動恆溫冷氣控制系統、TEMPMATIC 後排乘客艙空調及氣氛燈(白色、琥珀色、冰 藍色)、附記憶功能的前排電動暖氣座椅、中排獨立座椅連手枕,雙電 趟門、剎車卡鉗連 Mercedes-Benz 刻字及 EASY-PACK 尾門開關系統。V- Class Avantgarde 車主更可輔加配置中排舒適 3 座位,令車系可容納 8 位乘客(包括司機)。


啞銀色的車頂行李架及車前兩側及車尾獨有的 “EXCLUSIVE”飾章,可輕易辨認出 Exclusive Edition 車系。車廂內配置豪華中央扶手箱(內置冰箱)及中排豪華真皮電動單人座椅。豪華真 皮電動座椅備有大型柔軟手枕、柔軟頭枕及椅背,並提供 3 種按摩程序功能及 3 種程度的冷暖系統設定。


V 260 配備有 1,991cc 低排放四汽缸汽油引擎。同時透過高效的渦輪增壓,令引擎可產生 211 匹馬力的輸出,最大扭力為 350 牛頓米。與 7G-TRONIC PLUS 7 速自動波箱和 ECO 啟動/靜止功能一起,每百公里油耗可低至 9.3 升。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