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佈 S63 AMG

s63-amg-01
Mercedes-Benz 正式發佈有關 S63 AMG 的最新消息。S63 AMG 一如以往地有著最頂級的跑味,而且使用鋁合金材質製造車頂和車頭前段,再加上輕量化輪圈和鋰電池,以及車尾放後備車胎的位置也以碳纖材料建造,令到 S63 AMG 比上一代車型減輕了 100kg。至於內籠方面,全新開發的 AMG 跑車座椅承托力好,而多項顯示資訊簡化到 TFT 屏幕,中控台亦鑲入了 IWC 萬國錶的時鐘。S63 AMG 將 NA 機械換成 5.5 公升雙增壓引擎 V8 BlueDIRECT,能夠輸出 585 匹馬力及 900 牛頓米扭力,而且配備 SPEEDSHIFT MCT 7 速波箱和 ECO start/stop 技術,讓油耗低至 9.9km/L,而且更首度配備了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

文:Issac.C

Mercedes-Benz S63 AMG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