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AA 2017】香港也有得玩 Mercedes-Benz X-Class!最快明年引入


農夫車讓人覺得有型、豪邁,不過香港選擇極小,大牌子更加不用想。今年法蘭克福車展 Mercedes-Benz 終於有農夫車 X-Class 推出,以應付不同市場需要,當中最大市場自然是北美、歐洲等地,你都可能會覺得香港未必有得買,經我們向廠方查詢後,Mercedes-Benz 有機會將這部車引入香港,最快在明年就有供應。


X-Class 肌肉感很強,車頭用上大型而粗獷的銀色星芒面罩,醒神的頭燈、粗壯的泵把和大型輪圈配合下,相信會令不少男仕迷上它。在戶外場地中,放置了 X 220 d 和 X 250 d 兩部車,再以不同的設定令大家更了解這部車。在其中一部示範車上放置了兩部單車後仍有很多空間,令人聯想到這部 X-Class 很適合戶外活動之用,可見 1,587 X 1,560 X 474mm 的尾斗是十分實用。負重方面達到 1,042kg,如果一般城市人去郊外遊玩的話,應該很難用得盡。


車廂設計方面,一貫平治造車風格,用料、佈局都是高級和易用。再加上 X-Class 有 PURE、PROGRESSIVE、POWER 三款車型,只要你喜歡 X-Class 的話,總有不同配套可以滿足到你。除了上述兩個型號外,也有 X 200,它是直四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66 匹、238 牛頓米,將來也會有 X 350 d 推出,香港最後會引入那一款就有待公布。


X 220 d 4MATIC 規格


X 250 d 4MATIC 規格


粗獷的車頭設計,令到 X-Class 霸氣十足。

Mercedes-Benz X-Class 圖片集

更多相關影片和內容,即將上線,請密切留意站內新聞。

文、攝:Teddy Leung @ 法蘭克福直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