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Maybach 全新 S680 4MATIC 香港接受預訂


Mercedes-Maybach S 680 4MATIC 旗艦房車由即日起可供客戶訂購。Mercedes-Maybach S-Class 融匯了完美做工和尖端科技,及 Maybach 一貫的罕有度和輝煌歴史。S 680 4MATIC 採用享負盛名的 V12 引擎(編號 M279),並首次配備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S 680 4MATIC 標準設備更包括 DIGITAL LIGHT 數碼頭燈,Active Multicontour Seat package 主動式多重氣壓調節座椅套裝及 Head-up display 投射式儀錶板。它的軸距比一般平治 S-Class 長軸距版再增長 18 厘米,完全應 用於後座空間。標準配置 Executive Seats 及 Chauffeur package,讓後座變成最舒適的作息空 間。


S 680 4MATIC 採用了經大幅革新的 5,980cc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612 匹,900 牛頓 米的峰值扭力低至 2,000 轉起產生。引擎上的主要科技包括全鋁製曲軸箱、一體式鏈傳動、由優質調質鋼製成的鍛造曲軸、鍛造活塞和帶有十二個雙點火線圈的多火花點火系統。


新車首次將 4MATIC 技術與 V12 引擎相結合。這四輪驅動系統擁有重量輕,優良抓著力和操控安全性,以及非凡的乘坐舒適性和駕駛動感等優點。S 680 4MATIC 的扭力分佈為前輪 31%、後輪 69%。與上一代的 4MATIC 型號相比,今代的前軸差速器在重量和磨擦力上作出進一步發展,精益求精。

全新 Mercedes-Maybach S 680 4MATIC 即日起可於平治港島品牌中心(柴灣嘉業街 60 號)或九龍品牌中心(紅磡寶來街 50 號)接受預訂。

查詢:2504 614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