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 me 概念店香港開業 名人紅星撐場

mercedes-me-2015-hk-01
為慶祝平治全新概念店Mercedes me隆重開幕,品牌特意於中環Mercedes me舉辦盛大的開幕派對。

出席是次新店開幕禮的貴賓包括戴姆勒集團管理委員會成員Ola Källenius先生、戴姆勒集團大中華區銷售管理部總監Bernhard Auer先生、怡和集團董事總經理Ben Keswick先生、怡和集團副董事總經理Adam Keswick先生、怡和汽車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Andreas Binder先生及仁孚行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達成先生。除此之外,大會更邀得多位城中名人出席派對,薛芷倫、馬桂珩、Cara G.、Jesper Mcllory、陳斯允、Thierry Mandonnaud、周國豐伉儷、戴尚安、楊哲寧、盛智文、盛凱、巫雨平、王秀琳及莊思華等等均為座上客。

mercedes-me-2015-hk-04
開幕派對開始前,品牌派出七輛平治汽車組成巡遊車隊,接載貴賓前往Mercedes me概念店。這隊「繼往開來」的平治巡遊車隊成員包括平治230SL (1960年代)、平治280S (1970年代)、平治600 (1970年代)、平治190E (1980年代)、Mercedes-AMG GT S (2015年)、Mercedes-Maybach S500 (2015年) 及平治F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車。車隊中亦有來自不同年代的平治知名型號,展示出豪華旗艦車款、高性能車款及環保車款三大類別的特性。

平治F015自動駕駛概念車隨巡遊車隊到達後,停泊於香港Mercedes me概念店入口處展出。這輛槪念車於今年年初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中首度亮相,是平治的一大里程碑,將品牌對自動駕駛汽車的願景化為真實。品牌以未來的自動駕駛汽車為本,將研發中的前瞻概念轉變為實體汽車。F015在任何方面都完美演繹平治對「時尚奢華」、動人外觀與智能設計的定義。

平治於派對期間安排了多個開幕表演,包括互動藝術表演及一級方式程表演,藉此展示平治參與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歷史。派對的高潮就是由Hugo Boss呈獻的精彩時裝展,由18位模特兒演繹Hugo Boss 2015年秋冬季系列的時裝。國際知名的美籍德裔DJ Markus Schulz更壓軸登場,為嘉賓混音打碟助慶,直到派對結束。

Mercedes me概念店將由2015年9月30日開始提供晚餐服務,服務時間由下午5時30分開始,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時30分。早餐及午餐服務將於稍後推出。

香港Mercedes me概念店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C及D號舖
2895 7398
[email protected]
http://www.mercedes.me/hongkong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