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 MINI CLUBMAN 香港登場

mini-clubman-2015
1959年MINI創辦人Sir Alec Issigonis融合革命性設計概念及品牌獨有的go-kart駕駛享受以來,MINI從未停止突破自己的框架,不斷自我改良及創新,為一眾車迷帶來更廣泛的車款選擇。MINI Hong Kong正式引入MINI首款六門五座車款-全新MINI Clubman,承襲1969年推出的Mini Clubman Estate標誌性的對開式尾門、更細緻的車身設計及內飾工藝、先進的駕乘配備和多功能內櫳空間,以及MINI無可取替的go-kart駕駛樂趣。

MINI Cooper S Clubman及MINI Cooper Clubman分別採用MINI TwinPower Turbo的四缸及三缸引擎,配備BMW VALVETRONIC可變氣門控制系統,並以可變凸輪軸控制進氣和排氣量(雙VANOS),提高駕駛樂趣及燃油效能,同時符合歐盟六型排放標準。

MINI Cooper S Clubman則備有2.0升四缸汽油引擎,輸出最大192匹強勁馬力,動力非凡,峰值扭力最高280Nm (Overboost: 300Nm),0-100km/h僅需7.2秒,平均油耗量均為5.8L/100km,CO2排放量則為144g/km。MINI Cooper Clubman則配備榮獲2015年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的1.5升三缸汽油引擎,輸出最大102匹馬力,0-100加速只需9.1秒,峰值扭力可至220Nm (Overboost: 230Nm),平均油耗量均為每百公里5.1L,CO2排放量則為118g/km。

兩款型號均可選標準六前速自動或手動波箱,MINI Cooper S Clubman更是MINI首位應用八前速Steptronic自動波箱的家族成員,新波箱的齒輪更廣闊,引擎轉速的差距更小,提供更高效、舒適和富運動性的駕駛體驗。

為了提升駕駛時的便利性及駕駛樂趣,全新MINI Clubman備有一系列嶄新的駕駛輔助功能,如Keyless Go免匙系統、引擎Start/Stop功能、三種動態駕駛模式:MID、SPORT及GREEN Mode、Head-up Display、泊車輔助系統 (Park Assist)、導航系統 (Navigation) 及車尾鏡頭 (Rear View Camera),體貼不同駕駛者的需要;MINI Cooper S Clubman及Cooper Clubman分別標配18寸Star Spoke輕量合金輪圈(銀/黑)及17寸Vent Spoke輕量合金輪圈(銀),為型格外表更添跑味。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