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INI Cooper S Works Edition 換裝小迷你


英國小車 MINI 近年又活躍起來,推出大馬力 JCW 版本之後,為品牌 Go Kart 車仔形容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最近香港引入了一批 Works Edition 版本,保留親民動力系統,換上 JCW 包圍套件,將這部小車外觀運動感強化。


今次試駕這部 Mini Cooper S Works Edition 版本,動力跟一般 Cooper S 是一樣的,使用 1,998cc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92 匹,扭力 280 牛頓米。即使是 Cooper 或 Cooper S 版本都可以配上 Works Edition 套件。

如果覺得一般 Cooper 太過斯文的話,Works Edition 就可以為車子變身,添加運動化外觀。這部 Works Edition 添加了多達 9 樣配置,當中比較重要的有車身前後泵把,兩側裙邊。輪圈是 17 吋 John Cooper Works 款式。車廂整體配色是黑色,前座有 JCW 運動坐椅,駕駛席有 JCW 軚盤。門檻也是 JCW 金屬款式。MINI 的設備原本已經很齊全,如大型天幕頂,圓形大幕屏多媒體系統、軚盤軚檔撥片、恆溫冷氣等等。

Cooper S 開起來比較有力,起步感很易就有推背感。車子的轉向很實在,反應敏銳。一般日常駕駛想慳油一點,可以選擇 MID 或 Green 模式,動力反應會柔和一點,不過駕駛感仍然不錯,是 MINI 車系特式。


MINI Cooper S Works Edition 套裝包括:
. John Cooper Works aerodynamic kit
. John Cooper Works rear spoiler
. 17″ light alloy wheels John Cooper Works Track Spoke black
. John Cooper Works sport seats
. Upholstery: Dinamica/leather combination Carbon Black
. Headliner anthracite
. John Cooper Works leather steering wheel with gearshift paddles
. John Cooper Works door sill finishers
. Stainless steel pedals and footrest


這部 Cooper S 其中一個賣點是換了 Works 包圍。


輛圈是 17 吋 John Cooper Works Track Spoke black 款式。


John Cooper Works 真皮軚環和轉檔撥片都有加到這部車身上。


天幕頂為 Mini Cooper 車廂帶來更多自然光。


撥杆式著車鍵,是 Mini Cooper 特式之一。


Green 和 Sport 模式已預設在 Mini 身上。


運動錶板可以顯示馬力和扭力輸出。


前座車椅的座墊可作出伸展,提供更多調校提升乘座感。


車仔細細,後座乘客腳部伸展也有一定空間。


小車的尾廂空間一定有限,需要載運大量物件事可以翻平後座作出提升。


這部 Mini Cooper S 只是添加了 Works Edition 套件,動力上跟一般 192 匹的 Cooper S 沒有分別。而 Cooper 版本同樣可以添加 Works Edition 套件。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直四渦輪增壓引擎
排氣量:1,998cc
最大馬力:192 匹 / 5,000-6,000 轉時
最大扭力:280 牛頓米 / 1,350-4,600 轉時
波箱設計:7 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
體積:3,982 X 1,727 X 1,425mm
重量:1,220kg

詳盡規格表

售價:Cooper S HK$399,800 / Cooper HK$329,800
網址:http://www.minihk.com/
查詢:3193 6800(MINI HK)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