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INI Coupe  現身邵氏影城 Twins、何韻詩、陳偉霆現身支持


11 月 2 日 MINI 於邵氏影城舉行 MINI Coupé 發佈會,除了邀請 Twins、何韻詩和陳偉霆作為嘉賓外,New Mini Club Hong Kong 的眾會員和多達 50 架 mini 更現身歡迎 Coupé 正式抵港。MINI Coupé 外觀最大亮點便是車頂上如像 Cap 帽的造型,看一眼便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更首次採用自動升降定風翼,當車速超過 80km/h 時,尾翼便會自動升起,而當車速降至 60km/h 時則會自動收起,非常有型。


MINI Coupé 是一部兩座位的 MINI,其設計概念最早於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旋即吸引全球傳媒和車迷注目;到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展出了量產型號,不單保留大部份獨特設計,更標新立異,盡顯活潑好玩的個性,在芸芸 Coupé 中脫穎而出。


MINI Coupé 多項新設計,不單為MINI掀開歷史新一頁,更為車迷帶來意想不到的駕駛樂趣。除保留MINI經典的外型結構外,MINI Coupé 更採用別具特色的「引擎-客艙-行李箱」三箱式設計。行李箱容量高達 280 升,配合精心設計、貫通車箱和行李箱的 Through-loading System,實用功能大大提升,不論平日穿梭都巿,或假日出外浪遊,同樣輕鬆自如。矚目的頭盔式車頂連定風翼是 MINI Coupé 的鮮明標記。除了極富設計美感外,更可把氣流導引至車尾,降低風阻,加強穩定性,讓您在公路上縱橫馳騁,盡享駕駛樂趣。


車主可選擇黑、銀、或 John Cooper Works Coupé 專用的辣椒紅色車頂,而車身也備有多達九種專色,包括為 MINI Yours 系列全新設計的湖水綠色,突顯超凡氣質。跑車座椅屬標準裝置,也有多項選擇及 MINI 附件可供配備,不但增強實用性,更能配合您個人的獨特品味。還有多款輕量化跑車合金輪圈和車身雙條子裝飾,加強 MINI Coupé 活潑帥氣的形象。

全新 MINI Coupé 現正公開發售,零售價為:
MINI Cooper Coupé Automatic – 港幣HK$288,000元
MINI Cooper S Coupé Automatic – 港幣HK$378,000元
MINI Cooper S John Cooper Works Coupé Manual – 港幣HK$438,800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