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Hong Kong首度引入柴油車款限量20部

nissan-mini-d
MINI Hong Kong經已成功首次引入MINI柴油家族成員,同時為品牌最新及最強的柴油車款-第三代MINI Cooper SD;MINI柴油車系列自2007年面世旋即在歐洲國家風行多年,為各地車迷提供更節能、更慳油的選擇。

作為本港首度面世的MINI柴油車款,全新MINI Cooper SD魅力不容置疑!具備第三代MINI的獨特經典外形、嶄新內櫳設計及多項優化配備,配合動力非凡的全新2.0升柴油引擊,MINI獨有的go-kart駕駛樂趣有增無減。

nissan-mini-d-1
MINI Cooper SD外型與第三代MINI Cooper S相同,尾門及門檻飾條均以Cooper SD襟章作識認,憑藉全新MINI TwinPower Turbo柴油引擎作推動,最大馬力達到170hp,最高車速達225km/h;並可於1,500rpm低轉數輸出360Nm強大扭力,較汽油版MINI Cooper S多出80Nm,上斜力道強勁豐沛;同時受惠於柴油引擎的低耗油特質,綜合耗油量對比汽油版降低23%,達到4.0L/100km,每公里油費僅為HK$0.45*,高效油耗結合充沛動力,相得益彰。

*以2015年8月1日最低柴油價格每公升HK$11.27作計算參考,行車耗油數據由MINI廠方研究及提供。

柴油版MINI Cooper SD除了帶來更省燃油性能,特有的柴油引擎亦已符合歐盟6排放標準, CO2排放量調低至104g/km,較汽油版減少15%。配上一系列第三代MINI原廠配備,包括Rear-view camera後視鏡頭、Keyless-go免匙系統、三種動態駕駛模式Green/Mid/Sport、真皮座椅、真皮軚環連加減檔控制、全景觀天窗等一應俱全,為車迷追棒的MINI go-kart操控更添樂趣。此外,MINI Cooper SD備有第三代MINI專有的引擎自動Start/Stop功能及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制動能量再生系統,將減速或煞車時所產生的動能轉化為電能,更能滿足車迷對高效油耗與環保表現的要求。

查詢:3193 6808 / 3193 6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