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三菱 2023 年度新車發表


三菱汽車工業於5月9日公布了2023財年的新車計劃,除了已經發表的新型「Delica Mini」之外,還計劃推出新車型共6款,包括「Triton」、「ASX」、「Colt」、「Expander HEV」以及另一款小型SUV。這些新車型都是在三菱汽車於3月公布的2025財年中期經營計劃「Challenge 2025」中預告推出的車型,包括針對海外市場的車型。

作為三菱汽車最暢銷的車型,皮卡車「Triton」將成為三菱汽車的全球戰略車型,目前在泰國的雷姆查邦工廠生產並出口到約150個國家。新款「Triton」將是該車型九年來的全面改款,成為第六代車型,計劃在2023財年內在泰國上市後,逐步擴大至東盟和大洋洲等地區。


三菱汽車還計劃推出其他電動車型,包括「ASX」、「Colt」和「Expander HEV」,以及內燃機械車型「XFC Concept」,並計劃在東盟國家,包括越南等地投放這些小型SUV。

新款「ASX」採用了雷諾-日產-三菱汽車聯盟的CMF-B平台,是一款採用緊湊型SUV設計的車型,並將從聯盟合作夥伴雷諾那裡獲得OEM供應,面向歐洲市場。該車型將在西班牙的雷諾巴利亞多利德工廠生產,並從2023年3月開始通過三菱汽車的銷售網絡在歐洲部分市場上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