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三菱即將發布越野 MPV!


三菱汽車工業宣布將於10月11日在東京比格展覽館舉行的「2023日本移動性展」(媒體日為10月25日至26日,特別邀請日為10月27日,一般開放日為10月28日至11月5日)上,首次展示電動跨界MPV概念車。他們還將展出在今年7月在泰國發布並計劃在2024年初引入國內市場的新型皮卡「TRITON」,並參考展示由新創企業合作開發的小型移動出行工具「最後一英里出行移動」。

這款概念車融合了SUV的越野性能,能夠喚起探險精神並擁有擴展行動範圍的特點,同時兼具MPV的居住性、舒適性和實用性。它被設計為面向實現碳中和社會的電動跨界MPV,以「無界冒險」為理念,提供開放感十足的宏偉車艙空間,以及能應對各種冒險所需的續航里程和越野性能。

獨具電動車特色的令人爽快的駕馭感受,可以根據不同情況切換駕駛模式,行動範圍不受限制。同時,它確保了足夠的最低車身離地高度,並搭載了大徑輪胎,可以穩固地抓地,通過電動四輪驅動實現隨心所欲的行駛。這讓人們可以在任何天氣和路面條件下安心享受駕馭樂趣,讓您可以自信地邁向更遠的地方,宛如一位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至於參考展示的電動小型移動工具「Last 1 mile Mobility」,它是通過與新創企業LIFEHUB合作開發和生產的下一代椅型移動工具。它採用了電動車的使用過電池,是一款越野型的輕型車,可以讓您在開車到達的地方繼續探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