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三菱 Triton / L200 擁有野獸模式鐵定 7 月 26 日發布


三菱汽車宣布,將皮卡「Triton」進行全面改款,並於7月26日在泰國首次亮相。在正式發表之前。

Triton 以卓越的耐久性、堅固性和越野性能,以及符合私人使用需求的舒適性和乘坐舒適度而聞名。作為三菱汽車的全球戰略車型,Triton 在東盟、澳大利亞、中南美洲、中東和非洲等地都獲得了良好的評價。


全新第六代 Triton 在車身尺寸上進行了一次大型升級,並實現了水平主導的強而有力的造型。前部採用了眼神銳利的日間行車燈,讓人聯想到猛禽的眼神,下方配備了立體的三連頭燈,營造出壯觀而堅毅的設計風格,展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感和強大氣息。

三菱汽車工業設計本部部長渡邊誠二在此次發表中表示:“新款 Triton 的設計理念是’BEAST MODE’(野獸模式)。我們希望在展現皮卡所需的堅韌和力量之餘,還能兼具三菱汽車特有的堅固性和敏捷性。新款Triton的堂皇姿態令人感到振奮,像是一輛優秀的探險車,很快您就能看到它的全貌。請期待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