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OOV x BMW Empower Your Journey Live 圓滿結束


昨晚由Dear Jane率領、BMW線上直播MOOV x BMW Empower Your Journey Music Live經已圓滿結束。是次線上音樂會由Dear Jane的熱門歌曲「銀河修理員」及「無憾的生存」作為開場,並於BMW 全新318iA Sport旁演唱共5首熱門歌曲。隨著他們的歌曲獻唱、互動環節,令整場音樂會瀰漫著熱情洋溢的氣氛,完美地為Along with BMW一系列BMW INSPIRE「身、心、靈」全方位體驗及BMWNOW 限定網上車展揭開序幕。音樂會上Dear Jane更與一眾歌迷及車迷互動對話,分享他們平日駕駛時必聽的歌曲單元及駕乘樂趣的時刻,相信一眾樂迷及車迷也能感受到猶如置身於現場般的音樂盛宴,渡過了一個療癒的晚上,尋回屬於您的個人專屬時刻。

由即日起至27日起, BMW將呈獻BMWNOW 限定網上車展,展出十多款網上限定型號,讓您安坐家中一覽一系列BMW精選型號,隨時隨地預留心儀座駕。於BMWNOW限定網上車展選購BMW精選型號,即可享額外獨家車展禮遇!

查詢電話 3129 9000
車展詳情 https://bit.ly/3hE4hVP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