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香港 SPOTV 可以觀看 MotoGP 2023 賽季


東南亞體育迷將迎來雙重福利,體育娛樂平台 SPOTV 將於本周啟動全新 MotoGP 賽季,同時為其串流應用程式 SPOTV NOW 提供免費試用。

體育迷在 2023 年 3 月 22 日至 4 月 4 日期間註冊 SPOTV NOW,可免費觀看 2 周的直播。免費試用期間不僅可以觀看葡萄牙和阿根廷 MotoGP 開幕賽以及巴西聖保羅 Formula E 大獎賽的精彩比賽。

2023 年將是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史上最盛大的一年,因為 2023 MotoGP 世界錦標賽將成為摩托車世界錦標賽歷史上的第 75 屆,同時也是 5 月法國勒芒的第 1000 屆大獎賽。

本賽季共有 21 場大獎賽,分布在 18 個國家,並新增 21 場 MotoGP Sprint 賽事。賽季首場比賽將於 2023 年 3 月 24 日至 26 日在葡萄牙舉行,這是該國首次舉辦賽季開幕賽。

SPOTV 將在其線性頻道以及 SPOTV NOW 上全程覆蓋今年所有 MotoGP 比賽,包括 Helicam 和車載攝像機視角。此外,SPOTV 工作人員還將在葡萄牙現場為觀眾帶來額外內容,如幕後花絮、每日精彩片段、賽道和觀眾席 Facebook 現場直播,以及獨家賽車手訪談。

SPOTV 致力於開創體育娛樂新時代,讓粉絲更接近全球最大、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無論是在電視屏幕上還是通過 SPOTV NOW 應用程式,以及在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ikTok 和 Twitter 上的 @SPOTVSEA。

SPOTV NOW 可在香港、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新加坡的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中下載。SPOTV 頻道在香港的 NOW TV 上提供。

*免費試用期將從註冊之日起計算兩周,例如 4 月 4 日註冊,免費試用將從 4 月 4 日至 17 日。

**請參閱附錄了解 2023 MotoGP 臨時賽程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