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New Abarth 500e 距離欣賞


在Metaverse商店中,顧客將能夠近距離欣賞完整的Abarth 500e系列車型,並探索各種版本和可用的車身顏色。只需在任何設備上點擊Abarth網站,無需任何特定設備(VR頭盔、虛擬人物或專業硬件)或技術技能即可進入。

Abarth Metaverse Store通過精心製作的多媒體素材,將全新Abarth 500e的激情駕馭體驗呈現給顧客,並突顯其在城市和賽道上的行為。就像在一家視頻遊戲商店中,顧客可以自訂他們的“迷你火箭”並參與驚險刺激的賽車遊戲,新的Abarth Metaverse Store打開了一扇大門,進入一個音效和性能主導的遊樂場,並邀請所有愛好者為自己的駕馭樂趣進行個性化配置,獲得完全身臨其境的體驗。


進入車內後,產品專家將展示黑暗而精緻的內飾,特別關注高級儀表板、帶有“蠍子條紋”凹印的運動座椅、Alcantara和皮革方向盤。顧客還可以探索車輛的所有功能,如不同的駕駛模式或娛樂系統,並了解有關多種電動車功能(充電模式、帶有充電站的地圖等)的信息。還提供詳細顯示車輛充電模式的動畫,以提供更深入的了解。此外,特別關注Abarth獨特的標誌:聲音。通過界面,隨時可以聆聽全新Abarth 500e Sound Generator帶來的激動人心的震動聲音,或者車鑰匙的插入/拔出聲音,將品牌更具運動性的靈魂帶到日常道路上。

通過專用小工具,顧客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控制和配置全新Abarth 500e,選擇理想的車身顏色、車身結構、飾條和選件(壁掛充電器和充電線)。這是數字世界的最新前沿,Abarth愛好者可以在虛擬和充滿激情的世界之間全速前進,定制他們理想的座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