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Nissan IDS 概念車 手動得自動又得

Nissan-IDS-01
Nissan 在東京車展發佈了一輛集最先進技術於一身的全新 IDS 純電動概念車。IDS 提供手動和自動駕駛模式,如果使用手動模式的話軚盤、油門和煞車掣會由隱藏在前方駕駛座的位置伸出,駕駛者可自行操控車輛,而且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還會繼續感應周遭環境,當遇到緊急情況時會主動輔助閃避意外。至於自動駕駛模式下,則駕駛座前方會變成大型屏幕與駕駛者交流,中控台就會由觸控螢幕取代所有控制和顯示方式,同時電腦會依照駕駛者在手動模式下的駕駛習慣進行模仿。而且 IDS 概念車可透過 60kWh 電池儲存電能,擁有著無線充電功能,可在擁有純電動車專用道路隨時充電,還有可利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操控自動停車的功能。Nissan 表示 IDS 概念車的技術將有機會運用在 2020 年推出的新車款身上。

文:Issac.C

Nissan-IDS-02

Nissan-IDS-03

Nissan-IDS-04

Nissan-IDS-0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