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Nissan IMs Concept 現身底特律車展


Nissan 於底特律車展發佈以太空飛船為設計靈感的全新「IMs Concept」,車身線條流線及充滿科技味道,利用頭泵把兩側的摺線塑造 V-Motion 家族車頭造型,加上無 B 柱設計和電子側鏡,整體的視覺效果十分乾淨俐落。以太空飛船為靈感的車廂全面化使用深色織布及金色的設計,獨創「 Premier Seat」,可以把後座的三人座椅,變為中央單人座椅及雙扶手的設計。IMs Concept 配備兩組電動馬達,可輸出功率 360kW(482 匹馬力)及 81.5kgm 扭力,而 115kWh 電池組擁有 600km 續航距離。但最重要是在車展上,同時宣佈將會在 2022 年前推出 7 款電動車,展示進入電動車市場的決心。

文:Issac.C

play/”>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