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東京車展 2017:Nissan 推出 IMX 自動駕駛概念車


Nissan 在東京車展推出自動駕駛等級達到 Level 5(任何環境下也能自動駕駛)的全新概念車IMX。外觀造型前衛的 IMX 擁有絕美的 Coupe 車款斜背線條,還有 V-Motion 家族式鬼面罩,配合簡單設計的頭尾泵把和銳利燈組,整體風格乾淨俐落。

車廂設計同樣一切從簡,沒有波棍沒有螢幕,但就配備了方向盤、油門和煞車腳踏,給車主想要自己開車進行操控時所用。此外,採用對開式車門、無 B 柱的設計令到車廂擁有更寬闊的空間感。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採用全新的 EV 模組平台,底盤的高密度電池平均分佈在各處令車輛重心有效降低;而高性能馬達可輸出 320kw 與 700Nm 的表現,充滿電下可行駛 600 公里。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