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Juke 登陸香港 黃貫中搖滾吶喊助威


合誠汽車在 4 月 30 日假鰂魚涌太古坊宣布正式推出全新 2012 日產 Juke,並且舉行 Rock‘N’Small Party,邀請了 Rocker 黃貫中大展歌喉,演唱一首又一首搖滾歌曲,為充滿動感的 Juke 吶喊助威。


車身小巧的 Juke 融合小型轎跑與 SUV 的特性,擁有雄厚肌肉線條的突出設計,後門把手隱藏於 C 柱窗框之內,營造 coupe 跑車的效果,還有首創上至下分別是指揮燈、大燈及霧燈的三層式頭燈設計,整體散發出強烈的大膽氣息。內籠方面,採用大量的圓形與孤形設計,加上鮮明的顏色對比,令車廂極豐動感,就正如黃貫中在 Party 中流汗吶喊演唱的 Rocker 精神,Juke 是最適合年青一代的全新玩味潮車。Juke 擁有如 SUV 般的乘坐高度,能夠提供更寬闊的視野,而且較高的車身和尾部較闊,所以不論是前排或後排也有充裕的頭部和腿部空間。另外,駕駛者可以選擇「一般 Normal」、「運動 Sport」與「環保 ECO」等三種不同駕駛模式。至於 Dynamic Kit 包括有前 / 後下擾流裝飾、車尾頂置擾流、車側電鍍套件與前後輪泥擋。


特別版的車側拉花與 Paul 手臂上的紋身相同。

車子細細的 Juke 在性能方面一點也不輸蝕,可選擇 1.6 公升直列四汽缸自然吸氣引擎,配備雙噴注式燃油系統 Dual Injector System,能夠輸出最大馬力 117 匹及最大扭力 157 牛頓米,配合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電子波箱,耗油表現提升達 5%。或選擇 DIG Turbo 1.6 公升高效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配合雙可變活閥正時控制系統,可在 5,6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90 匹,以及在 2,000 轉至 5,600 轉輸出最大扭力 240 牛頓米,加上 6 速短程手動波箱,0 至 100km/h 加速只需 8 秒便能完成。

售價:
Juke CVT 波箱版:HK$243,800
Juke DIG Turbo 六速手波版:HK$279,800
查詢:2262 1088(Nissan Hong Kong)

文、攝:Nekki Yu

Nissan Juke Rock‘N’Small Party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