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March 變臉日本本土推出


車界競爭如何激烈相信會愈來愈明顯,早前有車廠受到召回車廠問題困擾,另一邊廂的 Nissan 日產卻頻頻推環保新車,來迎合不同用家需要,今次要講的就是今年曾經在日內瓦車展出現過的 Nissan March,它已經在日本推出售賣,今次全新 March 採用全新輕量化底盤,有效減輕車身重量,有助慳油。而全新的 1,2000cc 直 3 氣缸和配 XTRONIC CVT 波箱是它的心臟部份,最大馬力只有 79 匹。全新 March 備有 2WD 和 4WD 兩款,而 2WD 版本還貼上 Nissan 最新的環保標誌 – Pure Drive 車章,其慳油程度高達 26km/L,由於這架車已列入環保車行列,亦有稅項寬減,最便宜的 2WD 版本只需 $999,600 日元,而 4WD 版本為 1,404,900 日元,暫時未知這架車會否引入香港市場。

網址:http://www2.nissan.co.jp/MARCH/
Text:太迪

全新 Nissan March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