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Nissan NOTE 香港與日本全球同步首發

nissan-note-2017-launch-hk-01
日產小型揭背房車NOTE 2017年新版經已於日本及香港全球同步開售。NOTE自推出以來,成功展現出作為一輛家庭揭背車的無限可能性,成為市場上最能滿足車主及乘客需求的型號。新版NOTE繼續憑藉動感型格揭背的外型設計及一系列創新科技,領導B-segment的汽車潮流。全新NOTE外型成功打破悶局,車身顏色多達十二種選擇,流線型的車身富時尚感,與充滿科幻感的寬敞車廂互相呼應。結合日產創新環保科技、輕量化底盤平台和優化的空氣力學(風阻系數0.29Cd),創出同級最佳的油耗表現24.8km/L*和極低的CO2廢氣排放94g/km。

nissan-note-2017-launch-hk-02
車身型格改造 添至十二分色彩
日產NOTE刺激視覺的車身線條“Squash Line”,而車身顏色更添至十二種,以色彩發放車主個性。另有新增電鍍門邊把手,讓造型設計更加前衛。別具特色的流線型設計,配合家族式車頭V-motion鋒巢鬼面罩及投射式設計頭燈、Z型LED尾燈及四葉草形的剎車燈組合,加上全新設計之頭、尾擾流器,充份呈現日產動感與細緻的融合。

nissan-note-2017-launch-hk-03
全新內裝設計 運動感進一步提升
NOTE設計團隊打造的時尚內櫳及車架結構,寬敞實用,創出超越同級型號的寬敞車廂空間;座椅及門側以雙色配搭並選用精緻用料,展現高質運動感;嶄新設計的三幅式平底運動型軚環,使司機大腿位置更加鬆動,軚環加設弧形手握位,給予駕駛者更好的手感操控。儀錶板與中控台的「波浪式」線條設計,更展現出NOTE的設計既有實用性,又不失現代感,造工亦具細緻質感。

慳油科技延續 油耗表現出色
NOTE車系配上被受推崇的輕量化XTRONIC CVT無段變速波箱及ISS智能停車熄匙系統,再配搭DIG-S的三汽缸燃油直噴機械式增壓引擎,除了提供98PS/5,600rpm的最大馬力及14.5kg-m/4,400rpm的最大扭力輸出外,更提供同級汽油車中最佳的24.8km/L(JC08模式)平均油耗數據,表現出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